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上门做好理赔服务受好评

2019-12-02 09:53: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永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前往永春县锦斗镇一双脚骨折的客户家中提供上门服务,及时向受益人给付医疗保险金3.7万多元,获得客户好评。

客户徐先生是中国茶具城某工地的模板工人,2019年6月某日上午在安装过梁模板时,在钢管架上不慎踩空摔下致双脚骨折。经核实,该工地于2016年4月份开工时向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投保了建工险,人均风险保额为意外伤害保障60万元,意外医疗保障30万元。

11月25日,徐先生的雇主携带部分理赔资料前来德化县支公司柜面咨询理赔事宜,表示徐先生因双脚踝骨折,行动不便,无法亲临柜面办理理赔手续。柜面经理核实情况后,当即表示提供上门服务。客服人员当天陪同雇主前往永春县锦斗镇客户住所,在受理资料时,客服人员与客户真情交谈,了解客户的病情,并与客户探讨病情康复的有效措施,客户对德化公司的真情服务表示感谢。收到完整理赔资料后公司当日完成系统申请、并上报省公司审批,及时给付保险金3.7万多元。

理赔是保险服务的重要窗口,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主动为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全力做好理赔服务给付工作,在当地成为一段佳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