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2019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2019-12-06 10:22: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莉莉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8日上午,为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组织市公司机关各部室、城区各专业化支公司员工前往泉州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共有15人成功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4800毫升。

活动现场,不管是献血多次的老同志还是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人,大家都积极认真按照流程填写献血登记表,排队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无偿献血。在采血区,年轻的小伙子、壮实的中年人、青春靓丽的姑娘……他们一个个挽起袖管,鲜红的血液汩汩流向血袋,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切身感受到了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

据了解,早在8月份,每年都参与献血的老同志就前来咨询献血活动开展时间。当活动通知一发出,机关各部门及各专业化支公司就有30多人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无偿献血是终身的荣誉,是每个公民社会责任感的高度体现,同时也是一种荣耀,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让我们致敬每一位无偿献热血、传递正能量的国寿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