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莆田中支:为异国客户提供贴心服务,获客户称赞

2019-12-04 11:33: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丽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莆田中支柜员通过空中客服平台,为远在西班牙的客户王女士成功办理了投保人变更业务,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好评。

临近中午,平安人寿莆田中支柜员小陈接到远在西班牙的客户王女士呼入空中客服,要借助三方视频办理投保人变更。在为其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发现,当操作到最后一步发送批文给投保人确认时,却提示连接中断,且同样的情况连续出现三天了。

因为收不到批文,小陈建议王女士挂断,再重新呼入,尝试发送批文给王女士,但是王女士挂断之后却没再呼入进来,小陈又联系不到王女士用的西班牙号码。经过多方联系,小陈通过王女士保单名下其他家属拿到了王女士的微信,通过微信指导,最后成功为王女士办理了投保人变更的业务。小陈的尽职尽责和善解人意让王女士觉得很暖心,王女士也为平安的贴心服务点赞。

服务质量是检验每一位客服人员的标准。作为一名平安的客服人员,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直接面对客户,学会换位思考,有时一个会心的微笑,一句暖人的问候,一句友好的提醒,虽然都是平凡小事,但会让客户如沐春风,也让平安人寿的服务更深入人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