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疾病无情,11万余元理赔款暖人心

2019-12-04 11:37: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何声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客户高女士因肾部问题先后三次住院治疗,并接受了血液透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在得知客户病情后,主动为客户申请理赔,共计为客户赔付11.68万元理赔款,让客户能够安心地接受治疗。

客户高女士有很强的保险意识,十年前就在平安人寿投保了智盈重疾保险,保额10万元。今年年初,高女士发现自己双下肢浮肿,经医院诊断为肾病综合征,于3月住院治疗。出险后,分公司理赔人员及时跟进处理,主动为客户办理理赔申请,仅用时一天时间高女士就获赔6850元。

疾病虽无情,平安显温暖。今年5月,高女士因肾功能严重受损再次住院,并被诊断为慢性肾脏病5D期,需要进行血液透析,这给高女士很大的打击。分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并安抚客户,再次及时送上9961.56元的理赔款。

看到高女士对后续血液透析的担忧,工作人员体贴且专业地提醒她,待后续血液透析相应的疗程结束后,公司工作人员会主动协助高女士申请重疾理赔,这让高女士能够安心面对后续的治疗。

通过公司理赔人员的全程关注、及时沟通,第一时间收集齐第三次的诊疗资料,并提交公司审核,确认为公司保险责任,最终高女士获得了10万元的重大疾病理赔款的赔付。平安人寿共计为客户高女士赔付11.68万元,让客户能够顺利地接受治疗。

在收到理赔款后,高女士激动地说:“平安人寿真是雪中送炭,为我和我的家庭及时解决实际困难!“近日,高女士的家属将写有“理赔及时,热心服务“的锦旗送至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两核管理部理赔室,借此表达对平安人寿优质贴心服务和重疾及时赔付的衷心感谢!锦旗虽小,却是对平安人的认可和激励!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理赔室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有温度的服务和更专业的理赔回馈客户,给予每一位客户更多的关爱。新时代、新使命,作为平安人尤其是平安理赔人,我们深感自豪,以永不懈怠的精神面貌为客户送去保障,回馈社会,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