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州国寿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9 10:29: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5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纪葵主持会议。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集中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战略问题,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实现现代化,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13个方面的制度体系作出了周密部署,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邃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纪葵在学习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班子成员要扎扎实实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在学深悟透和融会贯通中深入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深入学习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二要以上率下,全面加强理论学习。主题教育的学习要贯彻始终,当前最重要的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每个党支部都要围绕会议精神进行集中学习。三要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与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的发展大局结合起来,与当前开门红工作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推动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上来,全力以赴打好2020年开门红战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