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扫黑除恶与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2019-12-02 09:08: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秋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8日晚,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积极参加中国人民银行邵武市支行在恒华金街举办的“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共建和谐社会”的扫黑除恶与反洗钱大型宣传活动。活动中,寿邵武支公司工作人员就保障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普及反洗钱、扫黑除恶基本知识,维护自身利益向过往群众进行宣导。

活动现场设置反洗钱咨询台,悬挂反洗钱及扫黑除恶宣传横幅,组织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反洗钱和保险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普及扫黑除恶及反洗钱相关知识。宣传期间邵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礼平和中国人民银行邵武支行行长王榅福来到反洗钱咨询台详细了解宣导资料,并对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扫黑除恶与反洗钱宣导工作给予肯定。当天,共发放反洗钱等资料116份,接受咨询89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帮助市民加深对反洗钱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及重要性的了解,增强了市民的风险意识,引导其自觉远离洗钱和涉黑涉恶行为,获得了市民的好评,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邵武国寿工作人员对过往群众进行扫黑除恶与反洗钱基本知识宣传.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