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家庭主妇突患白血病 福州国寿速赔 30万

2019-11-29 10:29: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宗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受理一起重大理赔案件。突患白血病的客户倪女士快速收到中国人寿30万重疾理赔金,让其不幸的家庭看到一丝希望。

客户倪女士是一名家庭主妇。因为全身心投入家庭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倪女士深知拥有一份保障的重要性。于是,倪女士听从中国人寿业务员的建议于2013年投保一份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2015年投保一份国寿防癌保险,年交保费合计约6500余元。    

天有不测风云。今年9月,倪女士突然因身体不适入院。在血常规体检发现血象有问题,经过最终确诊居然是可怕的急性白血病。入院治疗近一个月,倪女士已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出院后,倪女士第一时间向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报了案。经过理赔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倪女士收集完整的理赔资料来到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柜面申请理赔,没想到当天就结案,第二天便收到30万元重疾理赔金。倪女士对中国人寿的雪中送炭感动不已,再三感谢中国人寿一言九鼎,信守诚诺。    

一份保障,一份安心。一份保障,一份呵护。爱自己,从一份保障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