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人民的“守护神” 由“我”来守护你

2019-11-28 11:05: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铭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人有旦夕祸福,意外风险无处不在而又无法预知,因此拥有一份意外险保障就显得非常重要。

2019年1月1日莆田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为人民警察投保了一份国寿附加绿洲意外费用补偿团体医疗保险(2013版),这份保险为坚守在民众安全第一线的人民警察带来保障的同时,也让国寿为我们的守护神尽到一份责任。

11月的一天,民警陈某在执勤下班途中经过安福路段,碰到一起轿车和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陈某迅速带领队员下车查看情况,轿车停在道旁,电动车被撞翻倒地,骑电动车的中年妇女倒在血泊中。见此情形,陈某心急如焚,快速与110和急救中心联系后,协同辅警维持现场秩序。在其疏导过往车辆,劝导群众为即将前来的救护车让道的时候,突然左脚崴到,身体失去重心摔倒在地,但其忍住伤痛坚持到救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担架,执勤交警到达现场后,方予以撤离。事后陈某才到九五医院检查,发现左脚第五跖骨骨折。

中国人寿接到出险报案后,第一时间开通快速理赔绿色通道。我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认真履行合同要求和服务承诺,提供优质、高效、热情服务,确保每一位人民警察都能及时享受到应有的保险保障。人民警察,和平年代最具危险性的神圣职业;人民警察,新时期最具奉献精神的英雄群体。我们为能给英雄做一份贡献而感到光荣!

  保险是什么?是一份责任,当意外发生时,能给自己和家人多一份保障。中国人寿始终用“快理赔,优服务”的理念服务于社会,为客户所想,助客户所需,为更多客户送去风雨路上的 “保护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