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意外灾难猝不及防 小保险彰显国寿大爱

2019-11-28 11:01: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6岁的毛某是南平浦城县石陂镇某村村民,平日以开拖拉机运送货物谋生。毛某勤劳敦实,一家人其乐融融过着平平淡淡的小日子。

风险无处不在,意外猝不及防。2019年10月21日,毛某在石陂镇梅坑村山道开拖拉机运送木头时,不慎翻车后被车重重压着,之后拖拉机又着火,毛某被熊熊大火燃烧当场身故。毛某家人惊闻噩耗,犹如晴天霹雳。毛某上有年迈双亲,下有还在上学的孩子,身为家中顶梁柱突然离去对于这家人无疑就是致命的打击,给这个不幸的家庭带来毁灭性的灾难。

郑某生前有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40元,保险期限一年,意外身故赔付保险金额为5万元。

毛某妻子于11月24日向寿浦城支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 5万元死亡保险金转入受益人账户,安定了毛某家人焦虑悲伤的心灵,给这个无助的家庭送上雪中送炭的温暖。

风险无情,国寿有爱。寿浦城支公司主动、高效的赔付给毛某家人带来些许心灵的慰藉。

毛某是不幸的,但万幸的是他为自己有购买了一份意外保险,以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大的保障。一份小小保险在危难之际撑起无言大爱,延续被保险人对家人的爱和责任。

寿浦城支公司一如既往秉承“成已为人,成人达己”的品牌理念和“厚德善行”的企业核心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同时也赢得了客户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赞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