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1-25 09:44: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11月22日下午,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建瓯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通过图文视频展示、多媒体情景、生动的图片、详实鲜活的视频、令人警醒的讲解,集中了解违法违纪人员忘却初心使命,一步步从党员干部沦落为阶下囚的人生轨迹和案发后的深刻反思与沉痛忏悔,让参观人员感触深刻。随后,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党支部黄恩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在工作中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重温入党宣誓.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