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雪中送炭保安康 ---罗源国寿首例妇女获“女性安康”保险理赔

2019-11-22 15:33: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烨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3日下午,中国人寿罗源支公司经理林建峰同罗源县政府及县妇联相关领导一行来到罗源凤山镇看望慰问患癌客户甘女士,并送上8万元“女性安康保险”理赔金。  

   据了解,甘女士是寿罗源支公司首例获得“女性安康”保险理赔的客户。2019年6月,甘女士在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投保女性安康保险。2019年10月因身体不适,甘女士被确诊为乳腺癌。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开展理赔工作,并及时为甘女士送去赔款。慰问过程中,林建峰经理详细了解甘女生的治疗情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其战胜疾病,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并祝其早日康复。甘女士收到赔款后,为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以及县妇联为其在关键时刻送理赔金表示感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