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青春少女不幸患病 保险撑起呵护之伞

2019-11-22 15:03: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青春美好花样年华,愿被时光温柔以待;风险无处不在,不能遂人所愿。被保险人张某,年仅18岁,青春靓丽,品学兼优,是南平市浦城某中学的学生。张某因体检发现左肾上腺区占位5天。

2019年7月,张某到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就诊,确诊为胰腺实性假乳头状瘤。张某猝不及防患病,父母顿时感到措手不及,心力交瘁,也瞬间打破了张某一家人宁静的生活。

2019年7月29日,张某到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住院治疗,共住院39天,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张某现已康复出院。由于张某之前没有购买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昂贵治疗费用已让这个普通家庭不堪重负。

好在,张某在寿浦城支公司有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50元,住院医疗保险金额12万元;还有投保《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A款)》,保险费177元,医疗保额最高年限额205万元。

近日,张某的父亲前来寿浦城支公司办理理赔,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客服中心快速结案,已将合计74450.11元的医疗保险理赔金转账给张某的父亲账户,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

孩子承载着家庭的希望,当疾病不幸降临,父母和家庭将承受巨大的压力痛苦。寿浦城支公司快速赔付对于这个经济脆弱的家庭犹如雪中送炭,给予无助的家人丝丝慰藉,也彰显保险的价值所在,凸显保险厚重关怀。

张某家人对公司快速、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感到十分满意,张某父亲深有感触地说:“真想不到只是缴纳微乎其微的保险费,换来的却是沉甸甸赔款,是保险的支撑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保险暖心,患难之际显真情

寿浦城支公司真诚温馨的服务和快捷暖心的理赔,赢得当地政府和学校的高度认可。寿浦城支公司始终以服务民生为己任,持续打造优质、贴心服务,一如既往为广大客户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