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高效赔付60万 助不幸家庭渡难关

2019-11-22 14:53: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棋涵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9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快捷高效处理一起意外险大额理赔案件,60万元意外身故赔款一日办结到账,让失去顶梁柱的妻子和孩子未来生活和学习有了保障,为不幸家庭撑起一片蓝天。

公司被保险人文某,是一名外来务工人员,和其他老乡一样,为了让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背井离乡来水头工作多年。文某有一子一女,家里的生活来源主要靠文某在水头打工的收入。不幸的是,2019年10月,文某像往常一样到石材厂上班,在作业时不幸被重达10吨的石头砸到,当场身故。

经核实,文某所在的单位在2019年3月为其向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投保一份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B型)(2013版),保额60万元,国寿附加绿洲意外费用补偿团体医疗保险,意外医疗保额7万元。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调查取证,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

11月19日,文某的受益人前往公司申请理赔。公司根据前期调查情况,快速完成索赔材料审核,及时处理审批,当天就将6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汇入受益人账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