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与区妇联联合召开巾帼文明岗业务培训会

2019-11-25 09:39: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柏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与泉港区妇联联合召开巾帼文明岗业务培训会,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彬彬,泉港公司副经理孙志根,全区49家单位各级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省级巾帼文明岗”—泉港区实验幼儿园德育室。随后,叶彬彬主席为2019年度新获命名的市级巾帼文明岗的单位进行授牌。全国、省、市级文明岗代表作经验交流。区妇联对全区巾帼文明岗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

叶彬彬主席强调巾帼安康工程是省、市、区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为全面呵护女性健康、让更多妇女同胞得到保障的惠民工程。此次培训会为今后建立各单位巾帼安康服务站以及组建关爱女性志愿宣传队,开展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会议,是中国人寿泉港区支公司公司继今年八月份以来与区妇联党支部共建后的第二场活动,双方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上,提高思想站位,不断扩大“女性安康险”的覆盖面,把解决妇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的重要依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