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花甲之年遭遇飞来横祸 小小保险撑起大爱

2019-11-25 09:36: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8月18日,南平市浦城县城关花甲之年的郑某,在浦城城关德秀路行走时不慎被一辆小车撞倒当场死亡,惊闻噩耗,全家陷入痛苦的深渊。

据了解,郑某生前有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40元,保险期限一年,意外身故赔付保险金额为5万元。

近日,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确定郑某意外身故情况属实,公司三日内就将5万元的理赔金转入其受益人账户。郑某家人不禁感慨:没想到小小保单在危难之际延续被保险人对家人的爱与责任。

郑某家人及当地百姓感受到寿浦城支公司便捷、主动的服,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保险就像一把保护伞,可以为人们遮风挡雨当猝不及防意外风险不幸降临时小小保险撑起大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