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平和县支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1 10:14: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秀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7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史、党章、党规、新中国史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学习教育效果,中国人寿平和县支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影片《大会师》。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一开始,在组织委员康杰同志的主持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通过宣誓,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言行一致跟党走,听党话,始终对党忠诚,永远不违背入党誓言。

根据上级公司党委及县委宣传部、县党史办部署要求,中国人寿平和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大会师》。观影后,大家纷纷发表感想和学习心得。

张伟平同志谈到,《大会师》就是一部展示共产党人初心的优秀影片。红军战士在革命征程中将自身的人生抱负融入到民族解放的宏大事业中去。在和平年代的今天,身为一名共产党人,更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蒋伟华同志说,看了《大会师》这部电影后,长征从突破湘江到四渡赤水,强渡乌江到飞夺泸定桥,再到爬雪山、过草地……红军在物质短缺、装备落后,前有堵截、后有追兵等极其艰苦恶劣的环境下,历时两年,行程万里,最终到达陕北胜利大会师,让人深刻认识到革命不是请客吃饭,革命是要有流血和牺牲的。无数先辈越过千山万水,克服重重阻隔才取得了长征的伟大胜利,长征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于心。

柯培辉同志谈到,观看完《大会师》,使我对长征有了一个更加全面、完整的认识。抚今追昔,缅怀先烈,借鉴历史,不忘初心。我们要更加珍惜党的团结、人民的团结和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之路!

康杰同志谈到,影片通过电影这一大众文化的艺术载体,让我们对长征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电影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万里长征、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高瞻远瞩、运筹帷幄,实现长征胜利的历史脉络。

黄志荣同志谈到,现在,我们国内外面临着一系列重大的挑战。虽然不是真刀真枪的战争场面,但是,贸易战、信息战、金融战 “烽火四起”,每个战场都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重要影响。我们要团结、要奋斗,要像红军战士一样智慧、勇敢,要像红军战士一样去战斗,最终的胜利就一定会属于我们。

蒋宝泉同志谈到,影片中,最令我难忘的是红军在长征途中饿了吃野草、皮带;渴了,只要身边有河,他们就喝河水。我们现在哪有人还能咽得下皮带、野草呢?比起他们,我们是多么幸福啊,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又是多么来之不易啊。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一定铭记历史,积极进取,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干好工作,圆满完成每一项任务。

国寿漳州.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