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召开反洗钱培训会

2019-10-16 14:38: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0月14日,寿建阳支公司召开反洗钱培训会,公司经理林贵友为全体员工进行授课。

林贵友经理首先从人民银行福州中支2019年度反洗钱工作精神、反洗钱内外部检查与人行分类评级通报问题分析、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近期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资金监测工作提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从可疑交易排查时效及可疑交易排查质量情况等两个方面分析了可疑交易排查工作。最后,林贵友经理对反洗钱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增强反洗钱意识,贯彻风险为本的监管原则;二是各部门要加强反洗钱培训宣传,提高反洗钱技能;三是切实落实反洗钱法律规章和内控制度,及时、全面、准确报送各类反洗钱信息;四是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开展反洗钱工作。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员工更加意识到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扫除了公司员工在反洗钱方面的认识盲点和误区。

反洗钱培训会场景.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