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开展2019年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2019-10-17 08:40: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晓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5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高端客户满意度,关注客户健康,使VIP客户享受到高品质、全方位、差异化的服务,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在福建省漳州市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开展第十三届高端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以“牵手国寿·共创未来”为主题的高端客户健康体检活动是中国人寿2019年增值服务主要内容之一,主要突出各种疾病的筛查,以实际行动为高端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为保证整个高端客户体检活动能够有序进行,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活动期间,公司包车接送客户到市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客服中心协调医院体检中心设置专门时间段为高端客户单独服务,并在体检中心各体检项目处设指引牌。当天共有326位高端客户参加健康体检活动。体检过程中,公司指定专门客服人员全程陪同并安排专业体检医生为每一位高端客户进行详细的检查。公司领导也提前到达了活动现场,亲切看望了在贵宾区休息的高端客户们,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检查的情况。体检结束后,医院为每位客户提供了详细、专业的总检报告。优质的体检环境及中国人寿的良好服务、周到的安排,赢得了许多高端客户的赞同。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通过此次高端客户健康体检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也充分展示了公司全体人员心怀感恩,情系和谐的服务情怀,更加体现了中国人寿对社会的爱心和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