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举办组织转型发展大会

2019-10-18 16:03: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当前,中国保险业正在经历着“深化转型”的历史时期,行业趋势是从过去的“普通代理人”转化成未来的“专业精英层”。未来,寿险营销精英团队在政策支持下实现自主经营,走“产能高、素质高、品质高”的发展路径。在这样的趋势背景下,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各机构也正全力加速招募更多精英人才,升级组织架构,完善团队建设,以新势力、新实力、新形象适应保险行业从1.0时代向2.0时代的全面迈进。

10月10日,风和日丽,秋高气爽。来自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各营业网点的189位营销伙伴齐聚永安市五洲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三明中支“赢在生命”组织转型发展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一段精彩的开场舞表演将会议气氛引向高潮,各营销区气势如虹,将士们士气高涨!随后的表彰环节,晋升营销经理深感激动的同时更是倍感使命在肩,庄重的颁奖典礼是给于“赶路人”和“有心人”最高的荣誉。公司业务督导黄杰鹏经理莅临助阵颁奖,他勉励获奖伙伴们要不忘初心,持续奋进,崇尚荣誉,把握机遇,再接再厉,为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的发展而努力奋斗。大咖面对面环节为全体人员提供了分享、交流、互助、启发的学习平台,五位优秀营销主管从自身的从业经历谈起,畅谈自己如何从一个对保险极其抵触的人蜕变成一个坚定的寿险从业者,选对行业、选对公司、选对领导、选对引路人是他们共同的心路历程。隆重的启动大会在一曲《怒放的生命》歌声中结束,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的全体营销将士们枕戈待旦,热忱满腔,再一次朝着行业的目标、公司的方向、岗位的责任而砥砺进发。

富德三明.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