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开展观影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1 10:11: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蒋小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7日晚上,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公司党员员工守初心、担使命,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党委以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方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司机关各党支部、市区三个支公司党支部党员、部分退休党员,40余人参加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个故事组成,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几个重大历史性事件,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呈现了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

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影片观看过程中,党员同志深情投入,时而兴奋、时而感动,电影重现的历史画面唤醒老一辈同志的共同回忆,也在年轻一辈同志的心中产生共鸣。

这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再次激发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激动与自豪之情,也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名新时代的奋斗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了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国寿漳州.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