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18 16:04: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上级党工委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10月15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重点就“应知应会”的知识内容进行了普及宣导,保证公司党员们切实将“应知应会”知识牢记心中、融于工作中,保证学习效果。

  公司总经理王久在学习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领会主题教育的意义和精神实质,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落实发展任务的工作举措,转化为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通过本次学习,主动创造了一次“充电补钙”“思想碰撞”的机会,让公司党员干部能够静下心来读书学习,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深入学习研讨。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还将突出重点、搭建平台,以务实高效的良好学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