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父亲对女儿23年的爱

2019-10-18 16:27: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旗舰店迎来了一个满面愁容、神情悲戚的女子—朱女士。原来朱女士的父亲前几日刚刚去世,朱女士前来申请理赔。经核实确认保单信息后,当日,朱女士就收到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10万元的理赔保险金。

1997年3月17日,朱先生为自己购买一份《88鸿利终身保险》,受益人是朱女士。这份保单守护着父女俩23年。2019年10月1日,朱先生还曾万分激动地观看着70周年的阅兵仪式。没想到,10月8日,68岁高龄的朱先生和往常一样早起,突然眼前一黑,卧地不起。朱先生因突发高血压脑溢血而死亡。

   “明明昨天还在谈笑风生地说着祖国的巨大变化,今天就再也看不见爸爸了,而这份保单寄存着爸爸对我的一份沉甸甸的爱……”朱女士掩面而泣地说。意外永远猝不及防,一份保险是责任与爱的体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