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小海豚计划”爱心公益在龙岩

2019-10-21 10:48: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2019年“陪伴是爱  让爱团圆”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在龙岩市连城县四堡乡四堡中心小学成功举办。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负责人陈超、连城营服10多名爱心志愿者、四堡中心小学4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的公益品牌项目,旨在关爱贫困儿童,从“扶贫”到“扶智、扶志”,项目从2013年启动至今已开展6年时间,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已连续承办三年,帮扶近300名贫困儿童。今年活动在连城县四堡中心小学举办,四堡中心小学一至六年级有400名左右的学生,部分学生父母长期外地,由爷爷奶奶照顾,此次公益活动的举办,让小朋友们深刻的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大爱温暖。

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为四堡中心小学捐赠了100套学习温暖包、同时为100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提供了总保额为61万元的意外保险。活动仪式上,四堡中心小学吴震宇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志愿者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衷心地感谢,吴校长说:“公司的捐赠让学生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儿童。同时勉励同学们心怀感恩,努力学习,成为国家栋梁之材”。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陈超总经理代表公司发言:富德生命人寿在公司稳健发展的同时,不忘饮水思源,回馈社会,将持续打造“小海豚计划”公益品牌,将扶贫工作做得更加务实、更加深入、更加持久!

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走进教室,走到孩子们身边,让孩子们在心愿卡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叔叔阿姨的陪伴让学生们倍感温暖!富德生命“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使命将继续延续!希望孩子们带着今天的快乐和满足努力学习,祝愿他们早日梦想成真!

富德龙岩.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