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辉煌七十载 奋斗新时代”庆祝建司七十周年表彰盛典

2019-10-21 10:17: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6日,中国人寿司庆70周年来临之际,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辉煌七十载 奋斗新时代”庆祝建司七十周年表彰盛典。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系统各单位中高级管理人员、分公司部分老干部、全市员工代表、“辉煌七十载”杰出贡献奖入围人员、忠诚客户代表、最佳合作伙伴代表参加。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叶寿华、副总经理林向阳;中国人寿财险泉州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姜涛、广发银行泉州分行长余伟、泉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毅文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场布置突出司庆70周年的浓厚氛围,十多个展架全方位介绍中国人寿的品牌实力和社会贡献,欢迎门、三D水幕、感应宣传屏生动展现中国人寿的文化理念和内涵,荣誉榜展现受表彰员工、精英的风采。

在播放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庆祝建司70周年专题视频片、“不负所托 共创未来”精英心声视频片、“重振国寿”员工心声视频片,全面展示公司发展成就和队伍风采之后,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总经理黄智强作了致辞。黄智强总经理首先感谢多年来为公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各位领导和伙伴们,以及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人士,随后介绍了中国人寿的品牌实力和泉州分公司发展成就,表示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建设“党建引领型、价值优先型、科技驱动型、服务卓越型”企业,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保障民生、科技服务、风险防范等工作取得新成效,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谱写新篇章。

晚会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包括歌舞、武术、小品、快板、口技、吉他等。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喜庆气氛,展示了充满生机活力的企业文化和日臻成熟的表演艺术。演出后,表彰了五个奖项,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叶寿华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林向阳副总经理、国寿财险泉州公司总经理姜涛、广发银行泉州分行长余伟、泉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毅文等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

启始不凡,成就远见。表彰盛典是一场企业文化和党建工作相融合的盛会,一场意气风发、豪情满怀的盛会,更是一场承上启下、开启新征程的盛会。盛典活动通过泉州广播电视台进行视频直播和图文直播,并转发到朋友圈,吸引了众多眼球,当天点击浏览数量突破60万人次,成为公司文化的一次大传播。

表彰盛典文艺晚会表演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