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国韵嘉年华客户节活动

2019-07-18 15:26: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王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鸟语蝉鸣,艳阳高照,这是夏天的味道。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国韵嘉年华”如约而至。2019年7月14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与各渠道客户家庭齐聚中支大职场畅游国学世界,学习国学礼仪,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早上8点30分,客户陆续到达活动现场签到,身穿职业装的礼仪人员为客户送笑容,这是对客户最大的欢迎。随着暖场音乐慢慢的减弱,“国韵嘉年华”正式开始。主持人播放公司宣传片,让广大客户更好的了解公司企业文化、经营现状等等。紧接着营销部经理商宗斌先生发表了致辞,对现场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古时,“开笔礼”是极为隆重的典礼,对每个读书人都有着重大意义,被称为人生四大礼仪之一,俗称“破蒙”。此次开笔礼仪式包括衣冠礼、拜孔礼、敬师礼、启智礼、拜笔礼、孝亲礼、击鼓鸣志系列礼仪。活动现场,专业老师不仅传授了小朋友们国学礼仪知识,以礼待人,;生而为人,应当正直善良;更是在此次活动中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身边的人。

不知不觉活动已到了尾声,孩子们兴高采烈的领取我司准备的精美礼物,愉快回程。相信这样的一个活动会让传统文化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埋下文化的种子,并生根发芽,长成一颗颗参天大树。  

最后,我们将继续优化客户体验,增强品牌影响力,助力业务大发展。   

5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