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快速赔付重疾客户31万元,获客户好评

2019-07-17 11:32: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龙岩中支客户陈女士不幸罹患甲状腺癌,在接到报案后,公司安排员工前往医院探视,审核无误后,快速赔付重疾保险金31万元,豁免后续保费15.7万元!

 2018年,客户陈女士在平安客户经理的推荐下为自己购买了福满分和E生保两款保险,并为2个孩子购买了少儿平安福险种。今年六月,陈女士因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确诊为甲状腺。接到报案后,公司立即安排服务人员前往医院探视,并启动重疾理赔程序,随即与客户核实情况,帮助客户提交理赔申请。公司审核无误后,快速赔付陈女士重疾保险金31万元,同时豁免2张保单后保费共计15.7万元

平安人寿龙岩中支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带给女士的不仅仅是理赔款和豁免的保费,更是送去了平安高度的责任感。收到理赔款后,陈女士特意送来写着“客户至上 诚信服务”的感谢锦旗,对平安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平安人寿龙岩中支始终坚持以客户服务为导向,信守承诺,快速理赔,切实保护每一位客户的权益,让保险更安心,更健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