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南平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 户外宣传活动

2019-07-17 11:49: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敏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爱家爱国,从一份保障开始”彰显了保险家国情怀。为积极响应中保协的号召,进一步塑造保险行业形象,提升服务品质,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统一思想、全面布署,认真执行,形式多样地开展第十三届客户节户外宣传活动。

公司积极组织内外勤员工结合当下实际生活,积极创新,认真编排短视频,并积极参与平台进行点赞宣传推广,充分展现内外勤员工对国家、行业、保险、生活的热爱,诠释了保险是尊严的体现,保障的体现。

6月25日至7月8日公司积极参与活动,伙伴们走进社区、沿街宣传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解决群众保险疑问,同时紧紧围绕着今年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的宣传主题,参与宣传、咨询、问答、服务,各个环节安排有序进行,向社会公众展现富德生命人寿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以及“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持续提升全社会的保险意识,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通过本次保险宣传日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不仅提高自身品牌的影响力,同时也为群众普及了保险知识。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明确了保险的概念,提高了社会公众对保险的认识,也大大提升了公司的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保险宣传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来抓,让群众了解保险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保障功能和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