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举办第十三届客户节健康讲座

2019-07-17 11:51: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少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于7月13日早上在职场举办了“富韵风华 德伴同行”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健康讲座。此次活动本着生命有爱的主旨,提倡健康生活,养生常伴,让客户认知简单实用的养生理念。

此次讲座由青春活力、富有爱心的张婕伙伴担任主持。讲座开始主持人向来宾介绍了今年第十三届客户节的主要内容,包含爱国,健康、成长、传统文化等。又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做了公司介绍,加深了客户对公司的了解。然后由公司有着丰富养生知识的李庆鸥经理,凭借着对养生文化的独特了解,为现场的客户们带来了一节简单、实用,易学的“健康养生课”,告知在场每个人,好的情绪带来的是身体舒适,家人和睦;坏的情绪则会使身体受损,还会招至灾祸,导致家庭破裂。在她声情并茂的讲解下,许多客户不时点头,发出感慨。现场互动连连,气氛热烈。

本次健康讲座活动以养生文化传递为依托的客户节,增加了客户对健康的关注。通过对公司的介绍,让客户对公司有了新的认知。与会客户纷纷称赞本次活动精彩、实用,受益良多,表示“不虚此行”,日后将会继续关注支持富德生命人寿的发展。公司将通过开展更多的客户节活动,邀请更多的客户朋友们参与进来,与公司一起度过一个精彩纷呈的,让人难忘的夏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