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理赔不难! 福州国寿15万重疾理赔快速到账获好评

2019-07-17 10:48: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受理了一起重大疾病申请案件。据了解, 15万重疾理赔金赔款快速到账,客户赞不绝口!

    一家十几平方米的小吃店,飘来粿条的阵阵飘香。来来往往的客户,店里的生意红红火火。但是最近黄先生却多了几分惆怅和忧伤。原来他的妻子黄女士于20193月被确诊宫颈癌。妻子得病了,店里人手少了,孩子刚升初中,黄先生既要顾着店里又要顾着孩子还是照顾妻子,家里家外已乱成一锅粥,真是愁坏一家人。

中国人寿业务员小梦听说黄女士的遭遇,主动上门服务,来到黄女士家看望她。黄女士和小梦抱怨着自己一直忙着店里生意而忘记善待自己的健康。这次,黄女士也是因为小梦上次提供的免费体检服务才发现自己被HPV病毒感染,无意发现自己竟然得了宫颈癌。小梦主动帮黄女士收集理赔资料,并询问她为什么3月出险却没有及时报案呢?这时黄女士哭了,原来她搬家把保险合同丢了。小梦宽慰黄女士:“中国人寿的业务系统有留存着客户的保单信息。只要系统能查到就能理赔。”一听到这个消息,黄女士多日忧愁的心稍稍落了地。小梦赶紧联系闽清柜面的理赔工作人员在系统查询到了黄女士的投保信息,黄女士于20179月14日投保《国寿附加国寿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保额15万。小梦核实后立即协助黄女士通过国寿e店报案,并上传了全套理赔资料。20197月151112分报案,下午3点结案,不到一个小时,黄女士就收到15万的重疾理赔金赔款。黄女士特地打来电话对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说本来都觉得赔不来了,没想到理赔上门给办了,理赔金还这么快就到账了。中国人寿的理赔服务真的是越来越赞了!

人们常说:妻子平安健康,是一个家庭幸福的前提。只有妻子平安健康了,孩子才能健康成长,丈夫才能有一个稳定的大后方,才能安心在外打拼。保险,是妻子的一个有力保护伞。如果您出险了莫要担心,请您第一时间通知我们,让我们更好的“赔”护您。中国人寿,一直与你同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