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为县暑期大学生实习人员提供保险保障

2019-07-17 10:48: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2日下午,2019年惠安县暑期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启动仪式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庄文魁、县委人才办主任黄雪芳、县人社局副局长刘文若、团县委副书记梁嘉毅、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副经理阮银凤出席仪式。

2019年惠安县暑期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县委、县政府人才“港湾计划”,落实人才总量倍增任务,进一步加快集聚各类优秀人才步伐。活动由团县委联合人社局开展,经过前期岗位征集、报名、双向互选等多项环节,共有43名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为参加学生提供实习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人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0万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额1万元。

启动仪式上,梁嘉毅副书记对本次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做工作说明,对参与的大学生提出一些注意事项,希望他们能够在实训期间“不知则问,不能则学”。

庄文魁副部长鼓励大学生们培养勤学勤思勤问的品格,在工作中保持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学习到真本领,将青春力量汇聚到投身“五个惠安”建设大潮中,为惠安经济发展做贡献。

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作为国有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