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牢记初心和使命 追逐光荣与梦想 --国寿上杭支公司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9-07-16 16:27: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7月12日下午,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会上,中国人寿上杭公司党支部书记朱昌浩同志为全体人员带来一堂题为《牢记初心和使命,追逐光荣与梦想》的党课。朱昌浩同志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首先是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它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其次是介绍闽西革命根据地对中国革命的承载和贡献,龙岩是中国革命老区和中央苏区的组成部分,长征出发地之一,享有“二十年红旗不倒的美誉”;1928年起在这块红土地上,先后发生了龙岩后田等四次暴动;1929年12月召开的古田会议,通过了古田会议决议,确立了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原则……最后,朱昌浩同志向全体人员描绘了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的光荣与梦想,并提出了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2019年发展规划12345,分别是确立一个目标、坚持两个统领、构建三个体系、树立四种文化、打造五型团队。

      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全体党员以及营销伙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新起点,胜利再出发,实现光荣与梦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