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与童游街道溪口村开展“百个支部联百村”结对帮扶活动

2019-07-12 11:37: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促进乡村振兴,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积极响应建阳区委区政府“百个支部联百村”活动的号召。2019年7月4日,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林贵友带领公司班子成员前往建阳区溪口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在座谈上,公司班子成员与村两委亲切交谈,听取当地村两委介绍了村委构成情况、生产结构状况、党员日常活动等情况,大家交流经验,研究解决共建村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与问题。

活动期间,公司班子成员慰问了村里6位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中,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林贵友详细询问了村部困难党员的身体情况以及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为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共建活动,促进了公司与村部的沟通交流,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以共建促和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