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举办“国寿700健行”活动

2019-07-10 11:36: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柯燕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7日,为贯彻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携手泉港区金融办、泉州银保监分局惠安监管组、泉港医保局、泉港医保管理部、国寿财险泉港支公司、民盟泉港总支、泉港区侨联、峰尾镇诚峰村党总支、峰尾镇诚平村党总支,在美丽的峰尾古镇举办“国寿700健行”活动,公司员工、客户、准客户和来自各方的健走爱好者共240多人参加。

此次活动从客户需求出发,聚焦客户最喜爱的活动形式,全新改版升级,打造“国寿700健行”系列线下组合和线上配套活动,并作为公司“健康家庭”服务计划的重点活动之一,让爱健康、爱运动、爱公益的理念深入人心,吸引更多的客户和家庭参与其中,乐享健康生活。

活动主场定在峰尾古镇的姑妈宫文化文场,大家从具有古韵的文化广场出发,沿美丽的海岸线到达始建于元代的圭峰塔景点,全程约5公里。

中国人寿泉港区支公司经理刘侬侬致辞。主持人引领到场的240多人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感情,唱出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歌颂伟大的祖国,并喊出活动口号:国寿700健行,心系祖国,健行九州,我在泉州,我爱祖国。

赛前由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动起来,进行赛前热身。在刘侬侬经理的鸣抢下集体出发,所有参赛人员秉承团结奋进、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宗旨,发扬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谱写了“团结、友谊、进步”的乐章。泉港区健跑协会的参赛人员获得冠军,刘侬侬经理授予活动奖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