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分公司“重温红色历史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主题活动

2019-07-10 08:56: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云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党组生活、活跃党内氛围,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同志紧密围绕在党中央周围,持之以恒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7月4日-5日,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县支班子成员赴上杭县才溪镇、古田镇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借此宣传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的政治素质。

7月4日下午,党员们参观了才溪调查纪念馆、上杭才溪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和光荣亭。回顾毛泽东同志才溪乡调查历史,切身感受才溪乡调查的模范事迹,认识了才溪调查对我们革命的重大意义,实地感受“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7月5日上午,在古田会议会址前举行开班仪式,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建雍、党委委员许爱锋副总经理分别给三个支队授予军旗。接着,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共产党员庄严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事业终身奋斗的坚定信心,唤醒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自觉做一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踏实的实践者和有力的传播者。

接着,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来到毛主席纪念园,在革命圣地上杭县古田镇采眉岭笔架山下,迤逦青山环抱着的汉白玉毛主席雕像格外醒目。全体人员一同瞻仰主席像,敬献花篮,向主席像三鞠躬,绕主席园一圈,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表达对毛主席的崇敬之情。

在古田会议纪念馆里,党员们仔细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通过实物、听解说等形式进一步了解古田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及历史意义,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革命年代中国共产党在艰苦环境下所取得的光辉成就,感受革命前辈们的高尚品质和无穷智慧。

户外实践后,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建雍同志还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课。通过一天半的党建活动并结合公司业务发展,黄总强调“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数据”,并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要用数据说活、用实际说话,在数据的支撑下,进行数据剖析,才能找到差距;在数据分析的支撑下,才能搞清差距。

最后,黄总对此次党建主题活动作总结讲话,表示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此次古田、才溪之行,更加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深切体会到我们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时刻铭记身为共产党人的责任,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求真务实,主动作为、主动担当!

国寿平潭.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