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保险志愿者深入校园开展保险公益课宣讲

2019-07-10 09:07: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丽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9日下午,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志愿者来到莆田六中进行“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进校园活动。

保险作为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作用将有效发挥,为提高公众对保险的认识,履行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同时,为了进一步帮助孩子们了解保险知识。中国人寿志愿者组织学生观看保险知识宣传片、讲解身边的保险故事案例,采用互动有奖问答的形式,气氛热烈,营造出“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良好氛围。

保险志愿者表示:通过不同方式让大家了解保险,是保险公司的责任和义务。此次积极参与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将保险带进校园,带给老师,带给学生,是希望从中小学开始,加强学生和老师对保险的了解,逐步提高全民的保险意识。在接下来的主题活动中进一步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让更多群众拥有保险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7月9日下午,莆田国寿志愿者进莆田六中开展保险宣传活动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