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周第三次学习

2019-07-10 09:40: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阮芝茵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3日下午,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周第三次学习,分公司领导班子参加。

   本次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这是2016年1月8日,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布的重要讲话。党总支书记陈辉要求员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针对本次学习,陈辉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发展企业创新能力。创新是发展的驱动力,在我们企业中也需要创新,包括产品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等等。二是要发展核心竞争能力。要成为企业发展的龙头,应该顺应现代经济规律,充分利用先进的科技和有效的管理,在新体制中大力发展核心竞争能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