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优质理赔服务获得客户认可

2019-07-04 17:51: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奋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李某与张某在同一家铸造工厂工作多年,该公司均有在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向员工投保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A型)(2013版)保险,其中意外伤害保额为15万元,意外伤害住院医疗保额为2万元,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额为9000元。今年4月份管理人员李某在厂里指导工人张某切割铁桶时,由于铁桶爆炸,李某被炸伤送到光前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同事张某也被烧伤,送往医院住院治疗。

近期,李某的家属及张某陆续到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办理索赔手续,由于客户出险后公司及时前置介入调查,省去了调查环节的时间,事后公司均有定期与出险人或家属联系,协助客户提供相关理赔手续,了解治疗情况等。客户对公司理赔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该事故中一死一伤给投保单位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的理赔服务获得投保单位的高度认可,激发企业的风险意识。后续业务人员拜访该公司时,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员工的意外伤害保险风险保额还不足,表示以后投保时要提升风险保额,提升员工的保险保障水平,同时表示对中国人寿的理赔服务很满意,今后还将长期在中国人寿投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