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4 17:50: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辜丽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李文露宣导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实施办法》,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做表率,勇于担当有作为。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人寿党建工作“131”工程,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不断激发党支部和党员队伍的内生动力,永春公司党支部提醒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党员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钙质”。李书记向党员郑永斌同志分发学习书籍,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更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最后,李文露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