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牵手国寿 共赢未来”客户节启动仪式

2019-06-26 10:17: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艳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22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牵手国寿 共赢未来” 第十三届客户节启动仪式暨“朗朗书声”市级复赛在丰泽东海泰禾商场举行。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振彬、泉州国寿财险国寿总经理助理郑红、泉州分公司五星级VIP客户代表范女士,黎明职业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副教授潭斌、黎明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教育部思政课优秀教师李琳,与全市近300名客户及应邀嘉宾欢聚一堂。

   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在开场鼓舞下拉开帷幕。林振彬副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中国人寿围绕打造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积极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战略,推行“一个客户,一个国寿”的重要服务理念,大力加强科技国寿建设,加大科技赋能、努力重塑服务体系,在综合化经营、科技化创新、专业化服务的经营管理转型上攀登新高峰、开辟新气象,为客户提供更通畅、更快捷、更智慧、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体验,以服务的卓越为公司赢得客户的口碑,以卓越的服务为客户赢得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随后林振彬副总经理、郑红总经理助理及客户代表范女士,手持鎏金盏共同洒下鎏金粉,共同开启客户节活动。      

    2019年国寿客户节以“牵手国寿 共赢未来”为主题,围绕“与国同行、与爱同行”的主旨,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活动。来自全市各县区的70多名学子在家长们的陪同下,参加泉州分公司首届“成童礼”仪式。在主礼官的谆谆引导下,全体学子们从正衣冠、礼拜孔子、朱砂开智、起笔描红、礼拜父母、二拜孔子、击鼓明志及诵读成童诗,完成一系列“成童”仪式,意示着学子们将告别孩提年代,开始立志向学。    

随后进行“朗朗书声”复赛活动。经过半个多月的初赛海选,12名优秀的朗读者从百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现场参加复赛。参赛小选手们以他们那饱满的激情、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角逐,在现场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分下,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林振彬副总经理和郑红总经理助理为获奖的小选手们颁发奖杯、证书及奖品。       

舞台上“朗朗书声”市级复赛火热进行着,台下活动也正精彩进行。DIY蛋糕制作区,只见六张桌子拼形的临时蛋糕台,围满了小朋友,他们在蛋糕师的指导下,在现成的蛋糕上,抹上奶油轻轻转着托盘,力求把奶油均匀地覆盖在蛋糕坯上,一个可口精美的蛋糕很快就做好了,再点缀上水果写上对中国人寿想说的话。与此同时,“共绘心中的国寿”活动中,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在有着今年少年儿童绘画活动背景的画纸上,小朋友们认真上色,用心描绘他们心中“中国人寿少年儿童绘画活动”的颜色,用画笔勾勒对未来的美好祝福。

国寿客户节活动除了举办现场活动,还进行线上客户节活动。据不完全统计,线上客户节大抽奖活动约有3000名客户参与。现场活动期间穿插的砸金蛋环节将活动推上高潮,约320多名客户线上领券参与活动,参加砸金蛋的客户们都笑开了颜。

第十三届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泰禾商场圆满落幕。客户节启动仪式之后,后续系列活动将精彩呈现,包括:线上客户节大抽奖活动、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国寿健行700、国寿大讲堂、VIP客户年会活动、VIP客户消防随行活动、“国寿在行动”公益活动等,让客户们进一步了解国寿,相信国寿,在“一个客户 一个国寿”的重要服务理念指引下,打造卓越服务品牌,回报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启始不凡,成就远见!牵手国寿,共赢未来!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牵手国寿 共赢未来”客户节启动仪式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