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第五党支部联合建行泉州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19-06-25 16:59: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傅霞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6日,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第五党支部与建行泉州分行机关第九党支部(分行个金部)、第十党支部(分行财私部)联合开展以“携手共建促发展,不忘初心强党性”为主题的党建学习教育活动,各支部正式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2人参加。

16日上午,参训人员前往参观永春县一大会址和开国上将叶飞题写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回顾了中共永春一大召开情况,重温了朱德带领红四军进驻永春扩大闽西革命斗争区域历史,学习了其他革命先烈先进事迹。随后,参训人员走进党员服务驿站永春集散中心,感受永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地域文化,对永春县千年非遗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16日下午,参训学员们参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课学习与交流会。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第五党支部书记汪尽作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要求与会人员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在实践中增加才干,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钉钉子的精神,一锤一锤的钉实钉牢。

建行泉州分行机关第十支部书记万云峰、第九支部书记林万辉均表示此次联学共建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学习活动的形式,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还进一步加强了日常工作的业务协同,对未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建信人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