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快速赔付溺亡客户家属53万元,平安人寿为爱守护

2019-06-26 10:15: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腾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客户张先生在海边游玩时不幸溺亡,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宁德中支核实事故情况后,迅速赔付客户家属意外身故保险金53万余元,为客户家属送去一丝温暖。

家住宁德市霞浦县的张先生从事水产养殖多年,是家中的经济支柱,早年通过朋友介绍,在了解了保险的功用与意义后为自己投保了数份保单。

近日,张先生与好友结伴到海边游玩,不慎坠海溺亡。突然的变故使张先生的妻儿顿时不知所措,家中顶梁柱的轰然倒塌,让母子二人不仅要承受失去至亲之苦,还要承担生活的重压。

接到客户报案后,平安人寿宁德中支迅速行动,到现场核实情况,明确此次事故属保险责任,按条款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53万余元。结案后,理赔人员致电客户告知理赔结果,并提醒其查收理赔款,同时也对后续事项给出建议。客户家属对工作人员的细心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平安人寿用一次次的理赔服务温暖着每一位客户,用一笔笔的理赔款践行着爱与责任的保险承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