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清支公司积极组织拍摄 “我与宪法”微视频

2019-06-25 17:00: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何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6月18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和广大营销伙伴对宪法的学习,提升宪法意识,中国人寿福清支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的号召,拍摄“我与宪法”微视频。

由中国人寿福清支公司综合部纪检监察岗组织客服中心柜面4位工作人员,配合摄制组在中国人寿福清支公司营业厅进行拍摄。工作人员对着镜头齐声念:“宪法是我们社会的神经中枢,法律是我们社会的脉络经纬,当我们社会生命的血液在其中越能畅通无阻的流淌,我们就是个文明健康而又充满活动的伟大民族。”

本次活动突出“学习、宣传宪法”这一主题,深入宣传宪法的基本内容和主要精神,特别是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通过拍摄公益广告类微视频,展现中国人寿福清支公司与宪法的精彩故事,传播社会主义法治正能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