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三分钟极速闪赔,带给客户优质理赔体验

2019-06-26 10:04: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莉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莆田中支客户陈女士的孩子不慎摔伤并送医治疗,平安人寿仅用时3分钟便完成理赔服务,高效闪赔获得陈女士高度好评。

客户陈女士2016年为儿子小宝(化名)投保了世纪天使两全保险,附加意外医疗A等险种。近日,小宝不慎摔伤导致颏部裂伤,H女士急忙带小宝到医院包扎治疗。治疗结束后,陈女士想起为小宝购买的保险中含有意外医疗险种,于是便联系代理人郑智花,帮忙协助理赔。

郑智花得知小宝的伤无须后续治疗,且客户随身携带证件,于是通过平安口袋E行销APP立刻为客户上传资料并申请理赔。令陈女士惊喜的是,一壶热水尚未烧开,平安人寿的赔付短信已经到了:尊敬的陈女士您好,本次理赔申请已审核完毕,共计赔付712.85元,祝您平安健康。

收到短信后,陈女士看了下手机上的时间,此时,距离她提交理赔申请仅过去3分钟!如此的理赔速度,让陈女士大呼神奇并对平安高度赞赏!经过代理人的专业规划,考虑到家庭实际保障需要,陈女士正考虑后续为家人加保!

每一份保单都是客户爱与责任的寄托,每一次理赔服务都是平安寿险信守承诺的体现,平安人寿专业快速的理赔服务,已在广大客户心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