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撒播爱心 关注成长” 记富德生命宁德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开幕

2019-06-26 09:36: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王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节品牌形象,公司于201961日至831日举办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6月19日上午,富德生命宁德中支启动“富韵风华 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并举办“小海豚”计划公益捐赠活动——走进霞浦西关小学,用爱传递温守护,关心学校孩子的成长,点燃孩子们心中的爱。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宁德中支向霞浦西关小学捐赠100份“小海豚温暖包”和保额为610万元的“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险产品”,旨在给予受助的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失亲儿童爱的守护,让孩子们感受社会的爱,学会感恩,热爱生活,幸福成长。可爱的孩子们为我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场下更是掌声不断。

富德生命人寿是一个充满感恩、大爱、风险、诚信的企业,公司在十多年高速发展过程中始终不忘回馈社会,“小海豚”计划正式公司公益事业的品牌项目之一。此次活动的开展还受到了宁德当地电视台的媒体宣传,正响应了富德生命“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节品牌形象,用点滴的爱传递更多的爱,谱写富德生命人寿企业发展爱的华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