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富韵风华 德伴同行” 少儿烘焙蛋糕活动

2019-06-26 09:41: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晓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春夏之季,是花开的季节、也是成长的季节。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迎来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第十三届客户节。6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泉州支公司在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期间邀请广大客户及小朋友参加《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的少儿烘焙蛋糕活动。通过这场别开生面的精彩活动,小朋友和家长都感受到了活动中的乐趣,也增进亲子间的感情。

本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公司邀请近40组家庭参与活动。活动现场,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动手,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共同构思、精心搭配,看到一件件艺术品在灵巧的小手中诞生,孩子们稚气的脸蛋上写满了得意与成就感,家长们纷纷给孩子拍照记录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小朋友的暑假生活,家长们也通过活动更加了解、贴近自己的孩子,同时拉近了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之间的桥梁。富德生命人寿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是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更是每一位富德生命人寿客户的饕餮盛宴。在未来的日子里,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公司将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注重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