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快速赔付患癌客户30万元,获客户点赞

2019-06-25 15:49: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南平中支客户张女士不幸罹患直肠癌住院,理赔人员主动上门核实并帮助收集资料,确认属于保险责任,快速给付理赔款30万元,获客户点赞。

客户张女士曾于2014年通过银保渠道购买了爱无忧险种,年缴保费4000多元,保额30万元。近日,张女士不幸罹患直肠癌住院接受治疗,并向平安人寿南平中支提出理赔申请。平安人寿南平中支理赔人员立即进行调查核实,初步确认客户所患癌症属于该险种承保范围。因客户提供的资料不全,调查人员前往福州医院调取了该客户相关治疗记录予以补充。

经过核查,平安人寿南平中支向该客户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30万元整。张女士拿到理赔金后,对平安人寿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平安人寿南平中支将继续秉承“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的服务承诺,对所有投保平安寿险的客户,在合约范围内遵循客户有利原则”,主动帮助客户寻找赔付的事实及依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