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金管家助力智慧客服,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2019-06-20 15:14: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腾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福州客服中心借助金管家APP助力智慧客服,并为即将当外公的客户送上精美礼品,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获客户点赞。

近日,客户张先生因资金周转需求前往福州客服中心进行业务咨询。柜员详细查询客户保单情况后,依据客户需求指导张先生下载了平安金管家APP。经过柜员的耐心讲解和操作指导后,张先生对平安新科技赞不绝口,特别是对新科技的人脸识别和证件识别功能,张先生表示很惊喜:“这样的高科技很强大、很安全,很好的维护了客户的权益,业务操作时间灵活,手续简便高效,APP操作性也好,很符合当下的快节奏生活。”

恰逢六一儿童节,在得知张先生下个月即将有小外孙的时候,柜员也贴心的送上了儿童画册作为小礼物。张先生对客服中心的用心竖起了大拇指,表示客服中心不仅环境舒适,业务效率高,对客户的服务态度和问候关怀也是细致入微!

为不断探索客户服务需求,完善服务质量,平安人寿聚焦金融+科技“,在推出第3代智享门店后,再次升级平安金管家线上服务功能,为客户带来专业和高效的极致服务体验。站在客户好服务的高起点,福州本部客服中心所有服务人员,将传统服务的服务热情与先进的金融+科技“服务手段相结合,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道路上不断探寻,努力前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