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专业严谨的服务,智慧科技来相助

2019-06-19 11:18: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腾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保险服务过程中,准确的客户信息是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重要一环,也是保障保险消费者权益的关键。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漳州中支客服凭借专业严谨的服务和公司的科技力量,成功帮助客户解决资金难题,获得客户称赞。

近日,客户女士行色匆匆来到柜面,柜员小热情接待了她。客户称急需用钱,要办理保单贷款。根据反洗钱监管要求,领取金额超过一万需要维护完整投被保人及受益人信息,但是女士的配偶——被保人先生身份资料不完整,需要先理客户资料变更。

女士十分着急,称老公在外地出差,短期回不来。小黄马上对客户进行了情绪安抚,耐心解释客户资料完整性的重要,并推荐女士通过平安金管家APP的三方视频远程办理。女士听后十分高兴,立即与先生取得了联系并准备了相关资料,随即连上了空客。短短几分钟就顺利完成业务,女士都不敢相信,通过金管家就把遥远的两个人通过网络连接在一起,称赞平安的科技太强大了,柜员服务态度又专业又好,并表示对于平安人寿严格维护客户信息的工作态度十分肯定,自己非常放心买平安的保险产品。

漳州平安人寿以提升客户体验为核心,通过快捷、人性化、贴心的服务,借助科技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并始终坚持通过各种渠道及时更新客户信息带给客户优质的服务体验,让客户更放心,让服务更暖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