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户至上办实事,高效服务显关怀

2019-06-19 11:20: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腾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借助平安科技力量,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柜员急速解决客户资金周转问题,获客户高度好评。

近日,客户林女士来到福州平安大厦客服中心,并递上随身携带的一面锦旗。前台接待柜员通过与林女士的交谈得知,林女士前几日因资金周转急需用钱,亲临客服中心办理业务。柜员得知客户情况,先耐心指导林女士通过平安金管家APP查询其名下保单信息并自助做好相关资料的维护后,再通过线下的实时到账手续,快速解决了客户急用资金的问题。

林女士当时就很惊叹公司的办事效率,这么快的解决了自己的问题,完全改变了既往听说的业务手续复杂、拿钱慢的印象。今天特意再次亲临客服中心,为之前的手续当面致谢,并送上“客户至上办实事,高效服务显关怀”的锦旗。

2017年,平安人寿在全国三代“智享”门店的基础上,服务再升级,在全系统推行平安“智慧客服”,目前客户保全业务线上自助率高达95%以上,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福州客服中心一直秉持公司 “诚信第一、效率第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贴心的金融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