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13岁花季女孩不幸罹患白血病 学生险彰显大爱情怀

2019-06-19 11:52: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浦城国寿赔付一起学生重大疾病理赔案件,据了解,被保险人家属在提交理赔材料后三个工作日内即获赔30000元,让措手不及的家庭感受到国寿的温暖。

浦城临江中学的学生季某,品学兼优。2019年2月,因面色苍白、身体发热等身体不适症状,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检查,诊断为急性单核细胞白血病。13岁花季女孩不幸罹患白血病,犹如晴天霹雳,一家人平日宁静的生活被无情打破。

近日,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报案后,经查询被保险人在我司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缴费150元,重大疾病保险金额3万元。

近日,季某父母前往浦城柜面办理理赔,人寿浦城支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现已将30000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转账给季某的父亲账户,缓解了家长的经济压力,无疑解决了家庭燃眉之急,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被保险人家属以及学校对我司优质的理赔服务给予赞许。当地村民、被保险人家属以及学校对公司高效、暖心理赔服务赞叹不已,让当地村民意识到保险是生活中的重要性。

 孩子承载着家庭的希望,当重大疾病不幸降临,父母和家庭将承受巨大的压力痛苦。30000元重大疾病保险快速赔付对于这个经济脆弱的家庭犹如雪中送炭,也彰显学生保险的价值所在,凸显保险厚重关怀。

莘莘学子在不断成长的道路上,除了鲜花,也会遇到荆棘。一张小小的学生险保单,化作一顶挡风遮雨的保护伞,为其保驾护航,为每个家庭真挚守护,让其拥有一份安心和保障。

 

标签: